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冬日偶有閑暇,沐浴在暖陽里,一曲輕柔的音樂,一杯清茶,一本賞心悅目的書,一個精致的純色透明碟盤盛放的瓜子,對我而言,是極好的放松方式。 豐子愷先生在《吃瓜子》一文的開頭寫道:中國人人人具有三種博士的資格:拿筷子博士、吹煤頭紙博士、吃瓜子博士。這么說,我具備兩種當博士的資格哦!哈哈! 小時候,只有過年,才能吃到各種口味的葵花籽、西瓜子。我的小口袋被瓜子撐得鼓鼓的。一邊和小伙伴們奔跑玩耍,一邊不忘拿手把口袋捂得緊緊的,生怕它們從口袋里竄出來。有時不小心掉在地上幾顆,撿起來吹一吹,又塞進口袋里。 那時,最喜歡吃的是多味瓜子,放進嘴里舍不得嗑開,把瓜子殼上甜味咀嚼得沒味了,才嗑開吃瓜子仁,那又是一種美味。 偶爾也能看到路旁擺的臨時攤點,一桿秤,一小袋瓜子,一小袋花生,再加幾塊快化的小糖,緊緊粘在糖上的糖紙顏色已變深。小生意就這么簡單地開張了。瓜子一毛錢一小酒盅,大概能蓋滿掌心。而顧客卻寥寥無幾,一毛錢可以買兩個雞蛋呢!哪家大人會舍得給孩子買這個吃,不管饑不管餓。 后來,奶奶家開了一個小店,零食的種類不多,其中就有瓜子。 奶奶買回的是生瓜子,自家炒好再賣,成本低,利潤高不了多少,但足以滿足我這個小饞貓了。 我最開心的事,就是炒瓜子了。二姑在鍋臺下燒火,小姑在鍋臺邊翻炒。炒瓜子是很講究火候的,火大容易糊,火小炒不熟,鍋的四面受火均勻。翻炒也是有講究的,動作要敏捷,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當瓜子在鍋里“啪啪”地響,瓜子殼顏色漸漸變深,要立即停止燒火,蓋上鍋蓋燜一小會再翻炒。我趴在鍋臺邊兩眼巴巴地看著,等著姑姑把熱騰騰的瓜子用鐵鏟鏟到臺面上,從半生的瓜子嘗到熟透,從軟軟的熱熱的瓜子仁,嘗到冷卻后的脆脆香香。我嗑瓜子的技術應該就是在那個時候練出來的。 炒熟的瓜子冷卻后,裝進白色透明的袋子里,再用繩子扎緊,這樣能長時間保持香脆。 讀書后,發現瓜子竟是一些作家塑造人物形象的“配飾”。《紅樓夢》中就有幾處寫到大觀園里的姑娘們吃瓜子。包括高傲、孤僻、才華橫溢的林妹妹,文中寥寥幾句描寫了她嗑瓜子的樣子,“黛玉嗑著瓜子兒,只抿著嘴笑。”想象著她用蘭花指擷取一顆,漫不經心用手帕掩面,輕嗑,一笑一顰中,是何等俏皮!一個“嗑”字道出了她的嫻熟,是否也說明了她對瓜子的鐘愛?瓜子在文雅女子手中竟有了仙氣,變得超凡脫俗。 在物質富足的今天,在眾多食品中,我仍然獨愛瓜子。瓜子成了我家逛超市必購品,零食必備品。周作人在《喝茶》一文中寫道“中國人喝茶時多吃瓜子”。我有幸繼承了前人的習慣,一包瓜子,一杯綠茶,開始一天結束前的閑暇時光。 轉眼又是一年到,炒貨店前擠滿了購買炒貨的人群。機器不急不慢地運轉著,里面是瓜子翻動的聲響。地上鋪滿了瓜子殼,大家一邊品嘗,一邊選擇適合自己口味的瓜子。 成年后,發現很多習慣和愛好源于童年,苦苦追尋的往往也是童年的美好記憶,那份不變的情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作者:白開水 離開農場已接近12年了,常會想著回去看看,再呆上幾天,四處走走。 去年5月中旬,我終于有機會回到農場,并且要在農場呆上一周。那一次,我一個人住在原單位附近的部隊營房,遠離場部,容我盡情地回想記憶中的農場歲月。 但農場似乎變得很安靜,是那種飽經滄桑的安靜,也是那種蓄勢待發的安靜,也或許是遠離現代都市與塵世的安靜…… 在部隊營房門口的宣傳欄里,我看到了小王的照片。 小王是新警,雄姿英發,正如二十多年前的我,如今我的兩鬢已開始斑白。我決定最后一天抽空去看看他。 小王住的地方是農場以前的小招待所。當時的小招待所是罪犯“特優會見”的地方,也是用于開展頑固罪犯思想攻堅的地方,我曾經在此工作過。十多年前的條件是不錯的,也是農場住宿條件最好的地方。但由于歲月的侵蝕,房間的墻面也開始脫落,現在是臨時作為監獄“青年之家”使用的。 小王是個愛讀書的人,房間里除了書,還有紅酒,書與酒的結合是農場讀書人的特點。大部分的農場人都有喝酒的習慣,如果將喝酒的故事寫出來,那需要太多太多的筆墨紙張! 小王的桌子上放著一本書——《勞改農場》,熟悉而又樸實的名字,有一種讓人馬上產生閱讀沖動的欲望。小王說:這是得子老師送的,我已經看過了,很值得一讀。 得子先生所著《勞改農場》一書出版于2011年,那時中國的改革開放已經進行了30多年,勞改農場已經成為兩代人的記憶,似乎已經退出了歷史舞臺,也逐漸為人們所忘記。但《勞改農場》的出版,將會是今后幾代人認識農場歲月、了解農場歷史的珍貴資料。 至今與得子先生未有緣謀面,但我知道他的學識與為人,他的大作肯定要一睹為快。 書非借不能讀也!我近年也買了一些書,但多躺在書櫥里。我也總是有許多借口,以后會有時間讀的。或許,現在很少有人會靜下心來讀讀書,相反浮躁情緒占據了我們的大部分生活。 然而,對于《勞改農場》這本借來的書,我是一定要讀完的,哪怕是走馬觀花、一目十行的看一遍。 從農場回來,空閑的時間我就開始讀。第一章還未讀完,妻子發現了這本書,很感興趣,就搶先拿過去讀了起來。一連幾天,她讀的很認真,終于看完了,我才又得以重拾。小說情節依然清晰,沒有閱讀的障礙,但斷斷續續的讀,心理也很糾結,終于在9月份讀完了。感慨頗多,收獲亦不少。 《勞改農場》是對勞改農場情景的真實再現,雖然以長篇小說的形式,并且有藝術加工的成分,但無論對于了解農場的人,還是不了解農場的人,《勞改農場》都是那段特殊歷史的影像呈現。 《勞改農場》既敘事也寫人,尤以寫人為特色。小說中的人物性格是復雜的,是多變的。嚴格的說,人物性格的復雜多變是一種不由自主的、甚至是無奈的、也是一種不真實的轉變。顯然,正是這些“不自主”、“無奈”、與“不真實”,造就了小說中一個個真實的人物形象。演員黃渤有一部電影(《一出好戲》)對人的本性進行了詳細的刻畫,讓人們重新審視人性話題。同樣,《勞改農場》的全部人物,在黃泊湖這片土地上,不斷上演人間的悲歡離合,更多的是一出出人性悲情的戲。 勞改農場不僅僅是改造罪犯的地方,勞改農場也有“殤”、“美女蛇”、“變節分子”、“救贖”、“夢想”、“流氓”、“風云”、“復仇”,形同一個小社會,每天上演著不同的劇目。 書中葉旭從“未完成的押運”、到“變節分子”、再到和劉曉莉的情感糾葛,讀來讓人唏噓不已。人生的起伏不定,在那個年代與環境下,主人公無法自行掌控。 劉平安的成長與墮落軌跡,不僅是人性善惡的完美刻畫,也是勞改農場環境下人生的無奈與嘆息。 “進軍黃泊湖”再到“退墾還湖”,能激發我們對勞改農場這一現象的深刻反思:勞改農場究竟給我們留下了什么?哪些是寶貴的財富?哪些又是我們無法撫平的傷痛? 《勞改農場》是人性展露的廣闊舞臺,在書中,人的自私與利己逐一呈現,甚至到了極致。現實生活中,這些現象依然還存在,整個社會似乎形同無邊無際的農場。 《勞改農場》不僅僅是要人們記住那段歷史,更重要的是它給我們留下的諸多思考。勞改農場關押的人是否都得到有效懲罰與改造?法治和德治對罪犯的作用是否得到發揮?今天的監獄和勞改農場的相同點在哪里?當代監獄如何體現懲罰與改造的目標等等。 讀完《勞改農場》,最大的收獲就是深化了對人性的理解。這一點,我感覺到得子先生已經在書中給出答案。 (作者白開水是江蘇省司法警官高等職業學校教師)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吳昆 誦讀:殷堃   在單位加班到深夜,汗漬、機器設備的油漬把我裝扮了一身迷彩。剛回到家,雨絲就前后腳地撲向窗臺。洗漱完畢,窗開小縫,絲絲清涼催著我在沙發上窩成了一團兒,電視屏幕里的江南古鎮漸漸模糊……       我居然立在船頭,身著青色大褂,手持一把折扇臨風而語:“寒蟬凄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三人在船艙內推杯換盞,一位是新典鎮的管區書記小剛,一位是民政助理老鐘,另一位是村里的支部書記老高,我是誰?當然也得是個官,派到村里的“第一書記”。       在村里駐了五年,含辛茹苦地打造出這片“影視基地”。記得剛來時,村長的一番話澆滅了我燃燒的內心,“趁早走走過場,別瞎搗鼓啦!我搗鼓了一輩子,不還是這個熊樣……”我嘴上接受了:“是呀,是呀!”可心里卻回味著部隊老班長的一句話:“咱們當兵的!要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           如何能用我這微弱的閃爍來星火燎原,這是個問題。于是,我做通了媳婦的思想,賣了房子住到老人那里,八十萬,感謝房產中介的辛勤勞動,又從單位申請到十萬元支援鄉村建設款,我的夢馬上就要拉開大幕。       我用三寸不爛之舌說服了村民,給大伙編織了一幅“清明上河圖”,得到的回應是振臂高呼:“別胡落落啦!我們相信你,擼起袖子加油干吧!”于是,我開始登臺亮相了。       圍繞全村挖了一條“護城河”,城門的牌坊上書三個金光大字“新農村”,把全村分成東南西北四個區域,東區為教育園區,西區為農業種植基地,南區為手工業加工作坊,北區為集中配套生活區。       跑一線城市找來企業家回鄉投資教學樓,多方邀請專家學者注入東區,采用圣賢古法教育下一代,士農工商首先把教育放在第一位,打好文化自信的戰略基礎。采取合作社模式,鼓勵村民大搞蔬菜水果花卉苗圃種植,邀請壽光專家前來授課指導,西區逐漸呈現“世外桃源”的景象。南區被回鄉創業的包工頭們打造成江南古鎮模樣的木頭房子,各種手編縫紉、禹城特色小吃林林總總,活脫脫一個熱鬧集市。一排排樓房在北區拔地而起,每到夜色朦朧之時萬家燈火,下設涼亭,村民收工回來,葷素搭配,一壺老酒,好生愜意!兒孫繞膝,那種人間煙火別提多帶勁兒了。           “護城河”同樣分為四段,南北兩座大型拱橋連接村前村后出入。第一段是污水處理站、堤排站,主要落實綠水青山的指示,尊重保護環境。第二段是“網紅搖橋”游樂區,為村民營造一方歡樂氛圍。第三段是游泳教學區域,主要引導大家積極鍛煉身體,提高自救和救人的生存技能。第四段是靜思養生區域,鋪設福建黃沙,人們在勞作一天之后可以來此或坐或躺,靜思己過。       這樣,我的夢就近乎完整了,只是少了禹城文學平臺的各位文友陪伴,有些遺憾!“他們快到了!多準備些酒菜招待,都是有故事的人,賊能喝!”老鐘沖我喊到。       “好來,我這就給溢香園打電話,再送來十箱禹王亭九號!”我立馬應道。其實,我更想借諸位的文思泉涌來編織“新農村”的美麗傳說,好讓我的村官美夢更接近于現實。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加工
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桃園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 桃園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新竹塑膠夾具雷射加工 桃園塑膠夾具雷射雕刻 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w86fp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