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玄武門曾經友愛的兄弟 拔劍伐斥 血緣情意斷闕王權里 斡難河9歲的孩子 彎射雕弓,鏟除異弟 世間多少奈何事 人性的崛起 從身染污點開始 “拔都”與生俱來 傲視滄桑的魅力 為什么要解釋 解釋又是那么的蒼白多余 曲折的風雨 刀劍無情的旋律 手中赤子劍,一入江湖 便是腥風血雨 南海竹林的孤燈 奄奄一息 佛陀意氣風發的容顏慢慢老去 摯誠的心 熬不過 乾坤滄海風雨的殘噬 佛不發一言正襟危坐的樣子 巧舌如簧,普渡眾生的微詞 多么 老謀深算且圓滑忠厚的眼帶善意 讓人深信不疑 王莽未篡時的卑躬屈膝 玄德不得志時的謙恭有禮 迷惑大千世界 多少堅信篤定的影子 漢武薄情至極 誰家女子 可善終金屋香韻里 目光清澈的少年郎 云游人間數十載 再回,江南余杭故里 滿眼,嫉俗憤世 光陰里的故事 結束又開始 不忘初衷的俠義心 不知所去 春秋里輕狂桀驁的少年 嘗盡清風不知味 淡隨閑云野鶴去 黃河古道剎驚雷 赤子心 葬還五千年風霜里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好文02

我們,又吵架了!   和30年前一樣,一言不合就開吵。       其實,我很討厭吵架,但不知道為什么,和她說話,每每不能平心靜氣。可能,我被她說話的口氣影響;也可能,我骨子里不認同她做事情的方法;還可能,我們有過太多殺氣騰騰的經歷,彼此了然于胸,有恃無恐;甚至可能,我們早已發展出一套自動識別自動循環的吵架模式。。。       印象中,她從來沒叫過我“姐姐”,一直跟著大人叫我名字。   姐姐,是身份,是血緣關系的象征,和稱呼無關。       說起來慚愧,我對“姐姐”這個身份,并沒有特別認真在意過,也沒有義無反顧擔當過,更沒有小心翼翼呵護過。。。       我一直以冷淡、疏離、不融合的態度,游離在父母和姐妹之間。   好像,姐姐這個身份,于我而言,只是一種可有可無沒所謂的存在。       我從來沒想過接受,或者逃避,甚至不夠時間想想自己需不需要,喜不喜歡,它就這樣堂而皇之、不容置疑的出現在我面前。       一夜之間,我從養父母家最小的掌上明珠,淪為親父母家不受待見的二姑娘,不僅莫名其妙的當了“姐姐”,還不可思議的多了一個眼神充滿敵意的“妹妹”。       她不喜歡我,這個家也沒人歡迎我。       我小心翼翼觀察周圍人,看他們表演熱情洋溢卻又刻意夸張的笑,好像戲臺子上戴著面具,咿咿呀呀唱戲的人,突然感覺很好玩。于是,緊張害怕的情緒,一點一點,慢慢緩解。       你是誰?   你叫什么名字?   你為什么要來我家?   你憑什么做我姐姐?       面對她咄咄逼人的質問,我不說話。   用現在的語言形容,我那時候應該一臉懵逼:你兇什么兇啊?我還想問問呢,為什么要我來你家?為什么要我給你當姐姐?我認識你是誰嗎?       你不知道?!   那你就從哪兒來,滾回哪兒去。   我們家不歡迎你!       這是我和她第一次見面,并不愉快。       雖然,她不想我留下,我巴不得想離開,但最終我倆都沒如愿:歷經哭鬧喊叫、撕戶口本,擅自改名,沉默反抗、甚至,離家出走之后。。。我無路可逃,認命的留下來,當然,暗藏一顆隨時準備離開的心。       我大她一歲半,重男輕女的爸爸,一心想要男孩,趕緊把我送走,好實現他們生男孩的愿望。可惜,人算不如天算,他們的第三胎依然是個女孩。       我無法得知他們看到第三個女孩什么反應,但我依稀記得我第一次見到她的場景:個子小小,黑黑瘦瘦,頭發黃黃,滿臉不屑,皺著眉頭,眼睛氣鼓鼓的瞪著,說話口氣惡狠狠的,帶著顯而易見的敵意和厭惡。       他們特別寵她,因為她聰明,懂得察言觀色,會撒嬌,會說好聽話討他們歡心;還因為她最小,生下來黑黑瘦瘦,只有六斤,而且,據說心臟先天發育不足。       我對她,感情有些復雜。       小時候,她熱衷于欺負我,帶著高高在上的優越感,還有小孩子使壞作惡的得意感,以及計謀得逞的成就感。       她喜歡吃橘子,為了不給我吃,晚上睡覺時,她把白天沒吃完的橘子,偷偷藏在枕頭下面。結果第二天起床發現橘子全部被壓碎了,黃色的橘子汁把床單都染了色。   她生氣的跳下床來推我:都是你,害我橘子都被壓碎了!       她喜歡氣球,只要在外面遇到賣氣球的,媽媽就會買給她。有一次,忘記因為什么事情,她恩賜似的請我幫她拿一下氣球,誰知,我剛剛伸出手,還不夠時間夠到繩子,她就撒手了。。。結果,剛剛買來的氣球,伶伶俐俐飛上了天。光禿禿的冬日里,一只粉色氣球,舞姿曼妙的飛在寂寥肅殺的天空中,格外惹眼。       你一定是生氣媽媽沒給你買氣球,才故意放飛我的氣球!她大喊大叫,哭得很傷心。心疼錢,又哄不好她的媽媽,習慣成自然的又抬手打了我。       我仰頭看著越來越小距離我越來越遠的氣球,莫名其妙的有些羨慕它:飛得好高啊!我要有一雙翅膀,也能飛起來,多好啊。。。       她喜歡吃冰棍,有一年夏天,天氣悶熱,下午放學后,媽媽給我倆一人買了一根冰棍吃,她自己轉身去買菜。我正使勁兒嘬著甜甜的冰水呢,忽然,冰棍被打落在地,然后,臉上火辣辣的挨了一巴掌,接下來就聽到媽媽氣急敗壞的謾罵聲,而我,根本不明白怎么回事。       后來才知道,她吃冰棍的時候,突然昏倒在地,路人發現后告訴媽媽,媽媽驚慌失措,六神無主,第一時間叫我過去幫忙,我距離太遠,沒看到,也沒聽到,自顧自站在西落的太陽下,一心一意吃著冰棍。       看熱鬧的人群把我們圍起來,媽媽驚恐的使勁掐她人中,她很快醒過來。媽媽帶她到附近醫院檢查,醫生說天氣太熱,有點中暑,沒其他毛病。       我沒看到她倒下的情景,我只記得那天很熱,熱得好像鍋底倒過來扣在頭上,讓人感覺壓抑;我還記得摔在地上的冰棍,很快就化掉了,快得好像那絲甜還留在我嘴里,來不及散去;我還記得那天的夕陽,格外刺眼,我看著自己的影子,一點一點變得狹長,鋪在地上,被路人踩來踩去。       那年夏天,我9歲。       就是這個寧可把橘子壓碎都不給我吃的“妹妹”,就是這個總是惡言惡語欺負我的“妹妹”,就是這個因為體弱多病就肆無忌憚,給我惹來很多麻煩,讓我曾經很厭煩的“妹妹”,卻陪伴了我的整個青春。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她開始把又大又紅的蘋果給我吃。       我們一起看電視,她會堅持把她認為舒服的位置,給我坐。       我們分吃同一份食物,她會讓我先吃,剩下的她再吃。因為我寧肯餓著,也不吃別人吃過的食物;她選擇妥協:那你先吃吧。       初中我住校,她每周末都到學校接我,滿心歡喜的騎自行車載我回家。       我不怎么會買菜,也不會做飯,有時家里只剩我倆,一起外出買菜,都是她擠在人堆里彎腰挑菜,和小攤販講價;而我,只是筆直筆直站在一旁看著;買完之后,她甚至堅持自己提菜,不要我幫忙;而回家之后,她會熱情洋溢的做好飯,叫我來吃。       甚至,在得知我擔心嗑瓜子會把牙齒磕壞而拒絕吃瓜子之后,她會小心翼翼的幫我嗑好一大把,滿臉期待的送過來給我吃,全然不顧有些瓜子上還沾著她的口水,我很嫌棄。       她不再跟我搶東西,會讓我先挑選。   她不再欺負我,反而寵著我順著我。       我和她,年齡只間隔一歲半,但由于我的任性和倔強,多讀了一個初三。高中和大學,我和她,完全同步。       不知道為什么,在家飛揚跋扈話很多的她,在學校卻溫順乖巧得像一只小貓,安安靜靜,沒什么存在感;甚至,還經常被男生欺負。       我和她,完全相反。       我在家很沉默,可以一天一天不說話,好像這個家與我而言,只有三件事:吃飯、睡覺、看書;除此之外,即使天塌下來,也和我沒關系;但我在學校卻表現得開朗、樂觀,尤其愛笑,老師同學都很喜歡。       初中我和她同校,我有一篇作文,被當做范文在她班級朗讀。   她班里有個不愛學習,甚至痞里痞氣的男生,一定要她介紹認識我。   我還請那男生以后不要再欺負她。       初三復讀那一年,我住校,她在家。   高中三年,她住校,我在家。   讀大學時,我們同時離開家,去了不同城市。   她早我十五天入學,那年十一假期,她冒雨到我的大學看我,還給我留了零花錢。       大學四年,我記不得她看過我幾次。   她總是突然就坐在我宿舍床上了,一言不合,就憤然背著書包又離開了。       開始我還擔心她,女孩子家一個人坐火車,遇到危險怎么辦啊?   后來,我慢慢習慣了:她那么野的性子,誰管得了她啊。。。       現在我很遺憾,我沒有看過她。   大學四年,一次都沒有。       我沒有看過有她的校園如何鮮花盛開,沒有坐過她的床鋪,也沒有想到要去看一看她宿舍的那幾個女孩子,她們曾經共用一張信紙,每人給我寫了一段話,那些洋溢著青春關愛和美好祝福的文字啊。。。       現在,我真的很遺憾。       可能因為這種相愛相殺,卻又彼此陪伴的共同經歷,也可能年齡太過接近,我們面對彼此時,少了一些客套和包容,更多的是直抒胸臆,劍拔弩張,甚至,兵戎相見。       好像現在,一言不合,我們又吵架。   引起吵架的事情,說起來不值一提。       她是老師,生完第二個孩子,產假結束后,她到學校銷假,準備復工。領導說到6月底就該放暑假了,現在沒有合適的崗位安排,想請她多休一個月,等9月份開學,再重新工作。       女兒剛剛6個月,她多休一個月,暑假兩個月,等到9月份復工時,女兒已經9個月大,上班也安心。       這不是兩全其美的事情嗎?   領導也是為你好,就多休一個月吧。       什么為我好啊,他就是想扣我工資!   是你自己說孩子在家沒人看,正好學校也沒有合適崗位,人家才請你多休一個月的啊。       我怎么知道他那么問什么意思啊?   不管什么意思,孩子在家由爸爸看著,你為什么要說沒人看呢?       爸爸看和媽媽看,能一樣嗎?   就算不一樣,孩子現在這么小,人家問問孩子的看護情況,確認一下復工之后你能不能安心工作,很正常啊。       你不懂,我們學校什么都跟錢掛鉤。   根本就是你說話的方式有問題。       我有什么問題啊?我不過是告訴你這件事,他安不安排我工作,我不在意,反正,我今天已經銷假了。       就是你這種“愛誰誰,大不了脖子一伸,挨上一刀”的態度,有問題。   你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說話做事,能不能靈活變通一點啊?       哦,我跟你,還不能說真話,還得端著,裝著啊?   不是端著裝著,是你說話的口氣和態度,讓我覺得這件事情很嚴重!       有什么嚴重啊,他又不能開除我?!   既然不嚴重,你為什么不能用輕松一點的口氣說出來呢?你這樣賭氣的說話方式,讓我很擔心!畢竟我們距離這么遠,我只能聽到你的聲音,只能通過聲音來判斷。。。       你有什么可擔心啊,我不是好好的?   好好的,你不好好說話?!我累一天了,主動關心你,卻要聽你不停抱怨。生活不可能隨心所愿,你調整好自己,再好好跟我說話,行嗎?       行,永遠都是你有理你對,行了吧?   于是,電話不歡而散。       為什么我和她不能順暢溝通呢?   是我把自己的價值觀強加給她了嗎?   還是潛意識里,我把自己生活的日常情景代入給她了呢?       我希望她成熟、快樂、有主見,可不知為什么,我不能跟她友好互動,不能共同分享成長的經歷和感悟。       有時候,我跟她的交流,甚至不如跟外人來得更加和諧、愉快。   這種感覺,讓我很不開心。       是我們漸行漸遠太久,已經不在同一頻道了嗎?   還是我用自己的行事準則要求她,給她壓力了呢?       不只是她,很多時候,當我想把自己看到遇到學到的新東西,跟家鄉親人一起分享時,我發現大多雞同鴨講。       他們聽得云里霧里:到底在說什么?   我說得口干舌燥:能不能給點反應?   于是,我們之間,只剩下“好好吃飯、按時睡覺”的問候。       想想,有點悲傷。   我多希望,我們可以一起,一起看看更大更精彩的世界啊!       血緣又怎樣?   親情又怎樣?   共同陪伴成長的經歷,又怎樣?       我們還是沒辦法推心置腹、開誠布公的深入溝通。   我們的思想,各自為營,寸步不讓。   于是,我們的靈魂,顯得如此孤獨。       她怪我不理解她,不懂安慰她。   我怪她太任性,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于是,吵架,變成一種及時又應景的宣泄方式。       我跟領導當然好好說的呀,我現在跟你說嘛,還要那么虛情假意做什么?       這什么道理啊?   你跟領導好好說話,卻跟我用這種愛咋咋地冷嘲熱諷的生硬態度?       我還不如你領導重要?   我不值得你心平氣和好好說話嗎?       我跟領導謹小慎微,我跟你還要小心翼翼,藏著掖著自己的真實情緒嗎?   你聽我抱怨兩句,又能怎么樣?       不是我不想聽你抱怨,是我擔心你處理事情的方式和態度,太過自我。       我嚴格按照學校流程,產假結束按時銷假,有什么自我的?   他想讓我休息我就休息啊,那被扣掉的工資他替我出嗎?       不知道為什么,我跟她,講不明白。   于是,我們,又吵架了。       我傷害著你,我也愛著你。   我愛著你,我也傷害著你。       好像親人之間,更容易出現這種“我愛你,我就想要控制你”的念頭和行為,而幾乎所有的吵架,都是一場“控制與反控制”的博弈。       不管博弈的結果如何,雙方都輸了。   因為,抬著下巴,企圖吵贏對方的場景,真的很幼稚,也很難看。 +10我喜歡

好文03

昨天,9月8日。周日,離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只有兩天之期。   老大,斐從9月7日晚便開始精心準備他的教師節禮物。從構思、買材料到制作到補料及完工,委實費了一番功夫。看著斐的耐心和專注,我甚至有了一些醋意:好小子,啥時候給老媽準備禮物也能如此用心就好了……   9月10日,教師節。當某一個日子被冠為關于一種職業的節日時,其中蘊涵著對這一職業的尊重、崇敬與愛戴。從教師節設定伊始至現在,已過去了34個年頭。 而我,也已由曾經那個不諳世事的瘋丫頭變成兩個孩子的母親。   回望過去,風風雨雨求學十幾載,承蒙很多老師的辛苦灌溉,能記住名字的卻曲指可數。每念于此,當真是羞愧難當,借此教師節之際特如實記錄下那歲月深處的遙遠記憶……     01 小 學 我上小學時候,是八十年代。那時候沒有幼兒園。每個村有一所小學,小學從育紅班到五年級,共六個班,一個班大概三十多個人。印象深刻的是剛上育紅班時的老師(抱歉記不起名字了)、低年級時的語文老師孫炳霞孫老師、數學老師焦成獻焦老師、小學高年級時的一位班主任盧**盧老師、齊建寶齊老師,還有兩位焦老師(焦敬玉老師和焦保朝老師)和前面的焦成獻老師都是焦樓村的。   一般來說,大家對于初入學的第一位老師都會記憶深刻。我也不例外。剛上育紅班的時候我好像是五歲,鄉里的孩子,向來都是瘋野慣了的,哪受得了上學的約束?初入學,教室里天天哭聲不斷,我不記得自己當時有沒有哭,只知道跟班里同學混熟后,居然膽大到和同學一起逃課去野外抽茅芽、挖黃花苗,更也不記得老師是用了苦勸還是威逼,反正我后來變乖了。那時,小學的課程還算是簡單的,只要不那么貪玩基本都是雙百分的模樣,我的成績也始終是名列前茅,經常會代表學校去外校參加比賽什么的。   孫炳霞老師對我特別照顧,有一次,要去賀莊參加比賽,跟我要好的一小女孩樊**因為沒有被選中不停地哭哭啼啼,我看了于心不忍,就跟老師說我不去比賽了,把名額讓給樊**,老師聽完先是一笑,接著跟我講了一些道理,最終雖沒能改變老師的決定,可我和樊的友誼卻更加深厚了。   小學時,最不能忘記的就是焦成獻老師,他教數學。正值不惑之年,瘦削的身材透著一股干練之氣。枯燥乏味的數學,在他詼諧幽默的講解下,變得妙趣橫生。我這么多年對數學始終保持濃厚的興趣多跟他有關。他還經常在課后的閑余時間教我們一些與數學無關的東西,有時是講故事,更多的是教我們唱歌,國歌就是他教會的。他還會唱戲,唱得很地道。他還沒收過我的一本名叫《七劍下天山》小說,我在課堂上正看得入迷,被他當場沒收,當時我嚇得夠嗆,心想這下可完了。可是焦老師并沒有罵我,只是輕描淡寫地教育了我一番,又把書還給我了,也可能是成績好起了一點作用,嘿嘿。   小學時期同樣讓我不能忘記的還有一位班主任,盧**盧老師,他是一位年輕的男老師,當時好像還沒有結婚。在他的班上,班干部幾乎全是漂亮的小女孩。當然,這些在當時年幼的我們眼里是看不出來的。多年后,再憶起才恍然明白。漂亮的女學生待遇是很不一般的,除了老師關懷備至的呵護外,還會經常被叫到辦公室吃小灶,我雖然成績一向不錯,可長哩不咋的,脾氣又死倔死倔的那種,腦子不轉彎,老師自然不待見了。小學里僅有的一次罰站經歷也發生在那時,起因是和那個漂亮的班干部發生了一點小矛盾,微乎其微的一件事,老師卻不問青紅皂白罵我一頓,我自然不服氣就去爭辯,結果老師狠狠地推了我一把,差點一屁股摔在地上,罰站不說,放學后也不讓回家。天要黑了,我害怕父母擔心就在那里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才得以赦免。       02 初 中 小學生活很快就在這基本上算是快樂無憂的日子里結束了,初中生活來臨,要住校了。 初一開學時,我才十一二歲,長得又瘦又小。開學的前兩天,我感冒發燒了,同時接到學校通知宿舍床鋪不足,需自帶床鋪過去。開學的第一天,我媽拉著撈車,撈車上放著一張笨重的木床,還睡著因高燒迷迷糊糊的我,步行了十幾里路到了東崗…… 開學這一天,我媽的勞累、晚上我的口渴難耐,甚至去廁所也擔驚受怕的囧態,讓我多年以后仍刻骨銘心,對沙堰鎮中的恐懼也許就在那時產生。 因為是重點初中,班里人數超乎異常的多。我們村考上鎮中的有七人,分到我們班有三個,除我之外其余兩個都是男生。每個星期天下午,母親騎車把我送到學校,星期六再接回家。當時最深刻的念頭就是想家,想家,無比的想家,幾乎每個星期都會為此哭上一鼻子,憋悶的日子持續了一年。期末考試,終于沒憋住,瘋顛又犯了,考試也不參加,偷偷溜回家。 當時的班主任是陶漢文陶老師,一位慈祥和藹的老頭,在他的辦公室苦口婆心的勸我N次,仍拉不回我那執意退學的心。回到家里,父親聽說我沒參加考試,二話不說折起一根樹枝就上來打我,因鄰居及時拉住方逃過了一場皮肉之苦,我能感受到那時父親的暴怒和恨鐵不成鋼的心情,但想想自己在鎮中那孤單無助的無趣日子,我咬著牙堅決不去沙堰鎮中上學。后來,無奈的父親托關系另交了一些錢轉學到了樊集鄉中,跟我小學時的死黨坐了同桌,死黨的父親當時在鄉中教學,因了這層關系,班主任老師對我們青眼有加;也因了這層關系,我們開啟了上課吃零食、看小說,下課逛街遛馬路的瘋狂歲月。 自此以后,成績開始一泄千里…… 就這樣,在這種渾渾噩噩的狀態里混了兩年鄉中,兩年里讓我印象深刻的老師也有幾個。一個是教數學的薛書華薛老師,薛老師長得很漂亮,燙著當時還不甚流行的小卷發,個子不高,衣著時尚,她愛人是鄉中的副校長馬書成馬老師,薛老師跟我當時的死黨好像還有層親戚關系,可縱然有這層關系,我和死黨仍不敢在她的課上開小差說悄悄話,因為她可兇了,那一雙大眼睛一瞪起來能把人的魂給嚇沒,講課聲音和訓人的聲音一樣洪亮,她的課堂紀律在當時學校里是最好的,估計她愛人的校長身份和五大三粗的身架也起了一定的震懾作用吧。 還有一位是教物理的樊鄉信樊老師,樊老師個子不高,四十來歲,任校辦主任,他說話喜歡直著脖子扯著嗓子喊,老遠就能看到脖子上的筋憋得老粗。不過,人是好人,非常正直,雖然愛訓人,可學生們都還是很尊重愛戴他的。那時他的愛人生了病,他一直不離不棄的悉心照顧、毫無怨言,這一點很是讓人敬佩。 再一個記得清楚的是教化學的王**王老師,個子不是很高,胖乎乎的圓臉透著說不出的可愛。王老師應該是剛下學沒多久,上課時操著一口不甚標準的普通話,當時的農村學校上課基本上都是用家鄉話,可她一直堅持用普通話給我們上課,雖然有流言蜚語,可她仍然沒有放棄,這對于一個剛下學的小女生來說委實難得。在她認真負責的努力下,班上那些調皮搗蛋的孩子也開始變得不那么讓人頭疼了。 當然,讓我們這幫小女生最留意的還是她的衣著。王老師有些微胖,她的衣服基本上都是比較寬松的。記得有一次化學課,當時已經是秋天,已經到了要穿兩條褲子的時候,可能是她太匆忙了臨走時沒來得及再整理下衣服,也有可能她平時根本就沒有整理衣服的習慣,所以才導致她那天的穿著出了點小狀況。她一進教室,我一眼就看到她的褲子沒穿好,一只褲腳那里露了很長一截秋褲在外面,紅色的秋褲,看起來格外顯眼。看著王老師露在外面的紅秋褲,我整堂課都云里霧里不知所云,一直想著該如何不傷自尊的提醒她一下,卻又一直沒有合適的機會。講完課王老師在堂下巡視的時候,好幾次走過我身邊我都張口欲出,最終卻仍然是沒有勇氣。再后來,每次看到王老師,我都會感覺有些不好意思,可看到王老師一如既往的坦然后,我也慢慢地放下了這件心事。     03 高 中 稀里糊涂的三年初中生活就這樣結束了,眨眼間就要進入高中階段。 高中時的我們已進入青春期。高中三年,應該是求學生涯里最令人難忘的,情竇初開的年齡,不肯屈服在沉重的升學壓力下仍執意尋求那豐富多樣的生活……每個人記憶里的高中都注定會有一段屬于自己的精彩故事。 高中時曾教過我的那些老師,至今我都印象深刻,不能一一表來,略說幾位有代表性的吧。高一時的班主任肜**肜老師,學富五車、文質彬彬,和藹可親中又帶著一些清高,對待學生非常有耐心。教育學生以鼓勵為主,從不輕易去批評哪一位學生。 教化學的史**史老師,是典型的不修邊幅,經常穿著一雙拖鞋就來給我們上課了。圓圓的腦袋上是一張圓圓的臉,戴著一副深度近視鏡,雖然衣著不講究,可他的課卻是實實在在的精彩,常常背著兩手到教室,連教案都不帶,有時至多拿本教科書,板書也是龍飛鳳舞、瀟灑飄逸。課講得好,人自然就有幾分傲氣,訓起學生來更是毫不留情,公開在課堂上訓同學“我們有些同學的腦袋啊,是典型的榆木疙瘩不開竅”,“有個別同學,我都不好意思說了,那簡直就是一個造糞機器”。這兩句是較經典的,其它的就不再一一說了。萬一有人對號入座就麻煩了,哈哈! 最后不能不提的是教我們數學的袁全超袁老師。我們剛上高一那年,正好袁老師到學校來實習,實習期間就執教我們班。袁老師當時雖然是實習生,可也能看得出他的認真和專業。實習結束,袁老師分到了我們學校。等我上高三的時候,袁老師就已經開始負責畢業班了,由此可見他的教學之精已得到了學校領導的一致認可。袁老師也不負眾望,把高三的數學教得風聲水起、深得人心。再后來,聽說袁老師到了鄭州某所重點學校,榮升為高級教師了。有次碰巧看到同學聚會照片,照片里面的袁老師,雖歷經十幾年的歲月磨煉卻仍帥氣依舊,只是比當年更是多了幾分成熟和穩重。     悠悠幾十載,綿綿師生情。   追憶過去,青春執著行走的路,是甘愿披荊斬棘鋪就理想之路,或曾迷茫,或曾荒唐,但惟有老師的囑托與信任,能夠給人以沉靜向上的力量,使人產生一往無前的勇氣,可以去期許更美的遠景。   再回首,師恩難忘;再回首,我心依舊……想起昔日席慕蓉在《青春》中的詩句:   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   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   含著淚 我一讀再讀   卻不得不承認   青春 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作者簡介:簡愛,河南新野人,現居南方從事財務職業。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 新竹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加工桃園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雕刻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雕刻 新竹零件治具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w86fp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